美国游客在甲米皮皮岛溺水身亡

甲米——

一名美国游客在甲米皮皮岛附近的维京洞穴溺水身亡。

皮皮岛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周二(18 月 51 日)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当时一名 XNUMX 岁的美国男子在 Ao 皮皮岛附近珊瑚潜水区的维京洞穴前溺水身亡。 Nang 分区,Mueang Krabi 区。 (普吉岛快车在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之前隐瞒了他的名字。)

一名执法部门不愿透露姓名的导游告诉警方,这名游客最初还活着,并在紧急情况导致他溺水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医院的医生和医疗人员提供了心肺复苏术,但该男子在抵达医院后不久就被宣布死亡。

导游还告诉警方,这名美国游客是和其他九位朋友一起旅行的。 皮皮岛警方正在与美国大使馆和受害者家属合作,继续调查以确定确切的死因。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