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七天的泼水节事故汇总

泰国 -

共有 2,203 起交通事故,其中 2,208 受伤 防灾减灾部 (DDPM) 在泼水节期间(264 月 11 日至 17 月 XNUMX 日)的七日危险道路安全运动中报告了 XNUMX 人死亡。

17月183日,共发生事故202起,受伤16人,死亡45人。 大多数是由超速造成的(80%)。 大约 3% 的事故涉及摩托车。 大多数交通事故发生在凌晨 01:4 至下午 00:XNUMX 之间的高速公路上

死亡人数最多的省份是尖竹汶府、佛统府、南府、叻武里府和南奔府,各有 2 人死亡。 事故和受伤人数最多的是北碧府,有 11 起交通事故和 13 人受伤。

2,203天内共发生交通事故2,208起,受伤264人,死亡XNUMX人。

死亡人数最多的是曼谷,有 22 人死亡。 事故数量最多的是清莱,有 68 起事故。 受伤人数最多的是洛坤府,有 70 人受伤。

防灾减灾部(DDPM)在泼水节期间(263月36日至268月16日)七日道路安全运动的第六天(11月17日)报告了XNUMX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XNUMX人死亡和XNUMX人受伤。 XNUMX 月 XNUMX 日)。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