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客在拉威被夜总会保安袭击,保安被罚款

拉威——

一名美国游客在拉威一家夜总会被保安袭击,这件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然而,故事以各方皆大欢喜和保安道歉告终。

周一早上(17月9日),查龙警察局局长Ekkarat Plaiduang上校向普吉快报讲述了这一情况。 XNUMX月XNUMX日th 先生。 33 岁的美国公民 BRYCE ALAN TERZIAN 向查龙警方提交了有关该事件的报告。

Terzian 告诉警方,8 月 XNUMX 日th,他在拉威的一家夜总会。 在据称被一名保安赶出夜总会之前,他与 DJ 发生争执。 另一名保安在他被带离会场后躺在地板上袭击了他。

争吵的确切原因以及泰尔齐安先生被俱乐部开除的原因尚不清楚,也没有任何一方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普吉岛快报》指出,整个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为TERZIAN先生向警方报案后多日无动于衷,他决定去社交媒体求助,导致该事件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Ekkara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星期一下午(17 月 XNUMX 日)th) 45岁的涉事保安Prasert Mardsatun先生被控踢伤受害人,他在查龙派出所会见了TERZIAN先生。 他们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事,Prasert 先生向 TERZIAN 先生道歉,而 TERZIAN 先生则表示他不想对 Prasert 先生采取法律行动。

Terzian先生说他很快就要回美国了,他想好好享受在普吉岛的时光,而不是为了这个案子再次回到警察局,或者卷入一场旷日持久的法庭争斗。

不过,Prasert先生因造成人身伤害被普吉岛警方罚款1,000泰铢。

此外,夜总会经理支付了 TERZIAN 先生受伤的所有治疗费用。 普吉岛警方没有透露该俱乐部的确切名称。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