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吉岛十名非法出租车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普吉岛-

普吉岛正在对五名非法出租车司机和五名计价器司机采取法律行动。

普吉陆路交通局(PLTO)告诉普吉快报,相关官员最近在他朗的普吉国际机场附近设立了一个检查站。

当乘客使用他们的服务时,发现五名出租车计价器司机没有使用计价器。 还发现五名出租车司机使用私家车作为非法出租车(黑板车)接送游客。

违规的出租车司机将被处以罚款,其驾驶执照将被考虑吊销。

Phuket Express 指出“Black Plates”是 PLTO 通常用来称呼私人车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白色车牌)的术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