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媒体的帮助下逮捕了巴东摩托车窃贼

芭东 –

在社交媒体的帮助下,芭东的一名摩托车小偷在拉威被捕。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逮捕了一名来自宋卡府的男子,他的身份仅为 30 岁的 Chanchai 先生。 他因一辆偷来的摩托车在拉威被捕。 他面临盗窃罪的指控。

逮捕行动是在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摩托车车主向巴东警方报案后发生的。 他们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清楚地显示了嫌疑人的脸。 摩托车车主在 Newshawk Phuket 本地 Facebook 群组中发布了闭路电视录像。

拉威当地人从社交媒体集团认出了嫌疑人的面孔和被盗的摩托车。 在逮捕嫌疑人之前,他们向查龙警方报告了他的身份。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