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计划利用太空技术对抗空气污染

泰国将利用其空间技术的发展来解决当前影响公众健康和国家声誉的持续空气污染和环境问题。

众议院通信、电信和数字经济与社会委员会 (DES) 目前正在与空间技术与研究卓越中心 (Ecstar) 合作,利用空间技术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泰国初创公司 TeroSpace 在清莱的 Wiangpapao 技术学院开设了空间技术实验室,也加入了该项目。

Ecstar 董事长 Settapong Malisuwan 表示,该项目将使用卫星摄影来记录整个泰国的森林火灾模式,并监测导致 PM2.5 污染的情况。 这些数据将被汇编成一个森林火灾年表,然后可以对其进行分析以预测未来的火灾,以便采取预防措施。

Ecstar 的任务是开发该国第一颗低地球轨道 (LEO) 卫星,并促进与其他航天机构的国际合作。

泰国目前受到空气污染的困扰,尤其是在北部地区,那里的森林火灾和农业燃烧使 PM2.5 水平远高于国家安全限值。 周二,IQAir 报告清迈的空气质量指数为 210,并将该城市列为当天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