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艘渔船在洛坤府倾覆后发现四具尸体

那空是贪玛叻 –

在最近的暴风雨中,许多当地渔船在 Nakhon Si Thammarat 倾覆后,至少发现了四具尸体,并救出了六人。

Nakhon Si Thammarat 公共关系办公室告诉 Phuket Express,风暴袭击了 Nakhon Si Thammarat 的许多地方,周日(16 月 XNUMX 日)th). 公海的海浪高达四米,特别是在该省北部的 Sichon 和 Tha Sala 地区以及该省南部的 Hua Sai 和 Park Panang 地区。

据报道,许多当地渔船倾覆,许多渔民据报失踪。 截至周一早上(17月XNUMX日),至少发现XNUMX具尸体,XNUMX人获救。

截至发稿时,泰国皇家空军的空中搜索仍在继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