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在七日道路安全运动的第五天报告了三起事故

普吉岛 —

普吉岛当局在七日道路安全运动的第五天(15 月 XNUMX 日)报告了三起交通事故,无人死亡。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DDPM)办公室今天(16 月 XNUMX 日)表示,昨天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男两女。

没有人员伤亡。

开展安全运动四天后,共发生了 37 起交通事故,造成 39 人受伤,17 人死亡。 该活动将持续到 XNUMX 月 XNUMX 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