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因涉嫌在普吉镇非法贩卖大麻被捕

普吉岛-

两名店主因涉嫌在普吉镇的人行道上非法贩卖大麻和贩卖大麻而被捕。

普吉市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一组普吉省官员和普吉市警方于周五晚上(14 月 XNUMX 日)检查了普吉镇 Rassada 路和 Thep Krasattri 路的大麻商店。

一家商店被发现无证销售大麻芽。 店主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面临未经许可销售管制药草(大麻芽)的指控。

第二家大麻店被发现有合法执照,但在公共场所的人行道上出售大麻。 商店牌照已被吊销,而大麻摊位将从人行道上移走。

普吉岛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姓名。 普吉岛警方还表示,他们将继续严厉打击非法出售大麻的行为。

一名男子因涉嫌非法销售大麻芽和无法出示销售大麻的合法许可证而在巴东被捕。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