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在普吉岛拒捕并试图逃脱警方逮捕

普吉岛拉威——

两名试图逃脱拉威警方追捕的毒品犯罪嫌疑人被捕。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他们从一位关心此事的市民那里获悉,两名毒品嫌疑人在拉威的 Wiset 路上驾驶摩托车。

普吉岛巡逻警察根据提示追赶嫌疑人的摩托车,但摩托车骑手拒绝靠边停车或遵守执法指令。 摩托车骑手在试图躲避警察时撞上了一辆轿车,嫌疑人和他的乘客在逃跑之前离开了摩托车,跳上了一辆随机皮卡车的后部。

嫌疑人后来在多名警察的帮助下被捕,其中一名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32 岁的 Tossapon 先生。

Tossapon 向警方承认,他最近使用了一些毒品,并将为此受到指控,并在毒品的影响下驾驶摩托车。

另一名嫌疑人仅被命名为 37 岁的 Arthit 先生。他是摩托车乘客,被发现携带 8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面临非法持有 1 类毒品的指控,而两人都面临拒捕和逃避警察的指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