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七日危险泼水节道路安全运动四天内共有 2 人死亡

普吉岛-

普吉岛有 四天内共宣布两人死亡 泼水节的七日危险交通事故活动(11 月 17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DDPM)办公室今天(15 月 14 日)向普吉快报透露了“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交通事故活动第四天(XNUMX 月 XNUMX 日)的详细信息。

第四天共发生11起事故,8人受伤(3男XNUMX女)。

Mueang区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两人受伤。 他朗区发生三起交通事故,四人受伤, 一死 谁是女性。

不过,普吉岛 DDPM 没有公布事故的其他细节,其中一人死亡。 卡图区发生四起交通事故,五人受伤。

在为期四天的安全大行动中,共发生交通事故34起,受伤36人,死亡XNUMX人。

大多数道路交通事故都是由于超速造成的,大多数受害者是没有戴头盔的人。

普吉岛在泼水节的七日危险交通事故活动(13 月 11 日至 17 月 XNUMX 日)的第三天(XNUMX 月 XNUMX 日)宣布了七起交通事故。

普吉岛已于第二天(11 月 17 日)宣布了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交通事故活动(12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的首例死亡病例。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