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工作人员在普吉岛他朗的一家酒店被同事刺伤后死亡

他朗——

他朗一家酒店的一名厨房工作人员在被同事刺伤后死亡。

Cherng Talay 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于周四(13 月 XNUMX 日)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酒店接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他们来到厨房,发现地板上有血迹。 一名仅被确认为 23 岁的 Roongroj 先生的男子因刀伤受了重伤。 他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

嫌疑人,仅被确认为 20 岁的 Sarayut 先生,立即在酒店门前的一个停车场用一把 15 英寸的刀被捕。 他被带到 Cherng Talay 警察局。 Cherng Talay 警方告诉普吉快报,Sarayut 正面临蓄意谋杀的指控。

现阶段,警方认为他们之前可能发生过口角并升级为暴力事件,但截至发稿,沙拉育不愿接受采访或回答媒体提问。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