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安全运动三天共发生 25 起交通事故

普吉岛-

普吉岛有 公布 七次交通事故 第三天(13月XNUMX日) 在泼水节的七日危险交通事故活动中(11 月 17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DDPM)办公室今天(14 月 13 日)向普吉快报透露了“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交通事故活动第三天(XNUMX 月 XNUMX 日)的详细信息。

Mueang区发生了四起交通事故,四人受伤。 他朗区发生XNUMX人受伤事故XNUMX起。 卡图区发生了两起事故,两人受伤。 总共有五男两女受伤。

大多数事故涉及酒后驾车,大多数交通收费是因无法提供驾驶执照的人造成的。

在三天的活动中,共发生25起交通事故,25人受伤,XNUMX人死亡。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