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男子在普吉岛砍树后触电身亡

普吉岛-

一名缅甸男子在 Rassada 的一个住宅区砍伐一棵树后触电身亡。

普吉市警方于周五(14 月 XNUMX 日)接到事故通知th). 紧急救援人员和警察赶到现场后,在电线附近的树上发现了 45 岁的缅甸男子 Mao Nge 的尸体。

电力工作人员被叫到现场,切断了附近的电力。 将他的尸体从树上移开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在他的脚上发现了烧伤。

现阶段,警方认为缅甸男子是触电身亡。 然而,他的尸体被送往医院寻找确切的死因。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