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 19,000 人参加了 2023 年普吉岛大岛水上乐园的第一天

普吉岛-

超过 19,000 人参加了 Central Phuket Presents Big Island Water Fun 2023 的第一天。

泼水节的一项盛大庆祝活动正在普吉岛中部的户外竞技场举行,为期五天五夜。

艺术家阵容:

12年XNUMX月th: 皮姆之声

13年XNUMX月th: 放大器和 DJ KAYZER

14年XNUMX月th: PLAYGROUND 和 DJ TYVON

15年XNUMX月th: Wanyai- Mon, DJ ROXY JUNE 和 DJ LEO​​MINATI

16 月 XNUMX 日:CHIN x DJ LEO​​CHILEE 和 DJ MAN

有自由区和收费区。

时隔四年,今年的泼水节活动满满回归! 这个节日正在泰国各地庆祝,包括在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

因此,以下是 The Phuket Express 为普吉岛泼水节庆祝活动提供的一些建议。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