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参加普吉岛的传统泼水节活动

普吉岛-

传统泼水节活动将于 13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普吉岛举行。 早上的许多泰国传统活动包括佛教仪式、向僧侣供奉食物以及向佛像和长者泼洒香水。

  1. 在普吉镇 Talad Yai 的 Saphan Hin 公共公园

2. 在拉威的 Sawang Arom 寺

3. 在卡伦的 Kitti Sangkaram 寺。

4.查龙Nabon的Park and Shop

5. 芭东 Bangla 路附近的 Bangla Field.

6. 上午 8 点 30 分从 Tesco Lotus Cherng Talay 到 Cherng Talay 寺也将有传统的泼水节游行。

7. 威集市附近的当铺前

以下是 The Phuket Express 为普吉岛的水上游戏和节日类型的泼水节庆祝活动提供的一些建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