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攀牙府游船爆炸后受伤 

照片:马蒂雄

攀牙 –

攀牙府的一艘游船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受伤。

泰国海事执法行动中心第 3 区告诉普吉快报,周二(11 月 XNUMX 日)th) 晚上,他们接到通知说,停在 Tai Mueang Thap Lamu 码头的游船发生爆炸。

Tai Mueang 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两名船员受伤,分别是 25 岁的 Aroon Kanpaksuan 先生和 26 岁的 Panyawut Poethong 先生,他从船上被抛出,严重烧伤。 他们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听到爆炸声的当地居民迅速赶到现场,帮助扑灭游船机舱内的火情。

爆炸的确切原因仍在查明中。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