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七日危险泼水节道路安全运动首日无人死亡

普吉岛-

普吉七日首日共公布XNUMX起交通事故、XNUMX人受伤 (11月XNUMX日th, 2023 年至 17 月 XNUMX 日, 2023) 2023 年“泼水节危险七日”道路交通事故活动.

普吉岛防灾减灾部 (DDPM) 办公室今天(12 月 11 日)向普吉岛快报透露了“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交通事故活动第一天(XNUMX 月 XNUMX 日)的详细信息。

Mueang 区发生了五起交通事故,六人受伤。 他朗区发生了两起事故,两人受伤。 共有七男一女受伤。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