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与轿车相撞后驾驶错误的方式死亡

他朗——

一名在马路错误一侧骑摩托车的骑手在他朗与一辆轿车相撞后死亡。

周一(10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事故通知th) 位于 Sri Soonthorn 分区 Baan Liphon 的 Thep Krasattri 路。

救援队赶到现场后发现 43 岁的 Boonyarit Amornkomon 先生被困在轿车下面。 他不省人事,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被宣布死亡。

轿车司机 Mussaha Seng,31 岁,没有受伤,正在现场等待执法。 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Boonyarit 骑在错误的路边。 轿车在右侧,但在撞上摩托车之前失去了控制。

Mussaha 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 他无法停下来,因为他的刹车下面有东西卡住了。 他惊慌失措,踩了油门而不是刹车,这让他进入了 Boonyarit。 然而,他指责 Boonyarit 开错了路。

截至发稿时,警方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