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病毒斗争中两名普吉岛出租车司机的驾驶执照被暂停 180 天

普吉岛-

普吉岛两名出租车司机的驾驶执照被吊销 180 天,据报道,他们因谁有权在酒店接客而发生争执。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陆路交通办公室主任 Atcha Buajan 先生周四晚间(6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他收到了一段疯传的视频片段,内容是两名出租车司机在卡伦的 Patak 路上打架。 其中一人对另一人在酒店门前接游客感到失望,这名司机认为这是“他的地盘”。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主任 Atcha Buaja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这两名出租车司机被确认为 Chayakorn Chaitisuk 先生和 Noppadon Changlek 先生。

从 180 月 7 日起,他们的两个驾驶执照都已被吊销 XNUMX 天th 到11月2nd2023。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