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期间游客涌向攀牙岛

攀牙 –

泼水节期间,许多泰国和外国游客前往攀牙的岛屿游览。

攀牙旅游协会主席Lertsak Pomklin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越来越多的泰国国内游客正在游览攀牙的岛屿,例如斯米兰岛和素林岛。

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曼谷和普吉岛,但也有一些来自泰国北部,他们正在逃离尘埃污染。 与去年相比,节日期间预订了更多游船和餐厅。

泰国旅游局攀牙府办公室主任乌蒂·林萨昆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泼水节期间客房预订率约为 80%。 大多数外国游客是德国人和瑞典人。 来自以色列的两组 650 名游客也正在访问这些岛屿。

Uthit 先生补充说,泰国游客每天平均花费 4,700 泰铢,而外国游客每天平均花费 7,500 泰铢。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