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泰国全国热门新闻:泼水节到来、曼谷和甲米谋杀案等

以下是我们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从上周(3 年 2023 月 9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选择的泰国国家顶级故事。它们没有任何特别的重要性,但已按发布日期顺序列出。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一名中国籍女大学生被三名中国绑匪绑架后,被发现死在一个麻袋里。 泰国警方认为,嫌疑人已经逃离泰国,搭乘飞往中国成都的航班。

三名涉嫌绑架和谋杀一名中国大学生的中国男子已在中国被捕。 泰国警方正在审讯一名可能是泰国女性的共犯。

2. 曼谷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的目标是将泼水节期间曼谷地区的交通相关死亡人数从 13 年的 2022 人减少到 6 年的 2023 人。

TPN 媒体指出,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边界现已完全重新开放,游客涌入,而且曼谷泼水节的娱乐活动,如打水仗,四年来首次被允许。

3. 一名 57 岁的澳大利亚度假村老板被他自己雇员的丈夫杀害,这名雇员显然对她在甲米度假村的薪水感到不满。

一名澳大利亚度假村老板在他 57 岁生日那天被他自己雇员的丈夫杀害,这名雇员显然对她在甲米度假村的薪水感到不满。

4. 一个流亡的中国基督教团体在因逾期滞留而被拘留后离开泰国抵达美利坚合众国,这已成为国际事件。

据活动人士和宗教团体称,这群人已被证实已安全抵达德克萨斯州。

5. 一名来自巴西的乘客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捕,查获 4.8 公斤可卡因,价值约 14.4 万泰铢。

他们逮捕了一名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外国男性乘客。 嫌疑人的名字没有被警方透露给媒体,他被带到素万那普机场警察局。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