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过去一周的重大事件:乌克兰人被捕喷绘历史观点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当地头条新闻。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岛当地的头条新闻.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3 年 2023 月 9 日星期一到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上周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的荷兰女子声称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是因为一名移民官忘记在她的护照上盖章。

类似的情况发生在另一个 荷兰人 谁也得到了大使馆的帮助。 然而,他们两人都没有收到任何黄牌或红牌。 目前尚不清楚泰国移民局是否会审查这些事件或对其发表评论。

2. 泰国海关称,一名妇女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并携带超过两公斤价值超过千万泰铢的可卡因。

海关官员也没有公布这名妇女进入泰国的国家名称,只说嫌疑人是泰国国民。

3. 一名中国公民因在泰国非法工作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另一名中国公民因在泰国非法工作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4. 由于水资源有限,普吉岛可能接近干旱,官员们敦促普吉岛居民节约用水。

干旱风险最高的是卡马拉、芭东、Thep Krasattri、迈考和威集的 19 个村庄。 这些地区直到三月底才有足够的供水,这意味着这些地区已经缺水了。

5. 一名乌克兰妇女在威集一处著名观景点的岩石和长椅上喷上反俄声明后被捕。

这名乌克兰妇女表示,她无意损害普吉岛的形象,但她告诉泰国警方,她只是想表达自己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正在进行的战争的看法。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