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哈萨克斯坦男子在帕岸岛造成混乱

照片:在线经理

帕岸岛,素叻他尼 –

一名哈萨克斯坦男子承认在素叻他尼的 Pha-Ngan 岛横冲直撞之前大量吸食大麻和喝啤酒损坏了财产。

素叻他尼旅游协会主席Natnawat Sakda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周日(9月XNUMX日)他在岛上时,这名醉酒的哈萨克斯坦男子在Baan Tai的Rin海滩追赶当地人并试图袭击他们。

嫌疑人还摧毁了度假村和餐馆的财产。 当有关官员和当地人试图抓住他时,他跳入海中四处奔波。 不过,哈萨克斯坦男子最终还是被抓住了。 他向警方承认,他抽了很多大麻,喝了太多啤酒,无法控制自己。

他还同意支付所有损失。 素叻府官员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因为他同意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经济责任。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是否会被建议驱逐出境,或者他是否会面临进一步的指控。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