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敦促泰国公民在泼水节期间不要酒后驾车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在看到过去两年交通事故增加后,法院警告泰国公民不要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酒后驾车。

法院发言人 Sorawit Limprangsi 先生说,随着泼水节的临近,许多人将返回家乡与家人共度时光、参加传统仪式和聚会,并前往各个旅游目的地度假。

因此,提前规划行程,选择安全路线,避免交通违章,以减少事故或损失的风险是很重要的。

索拉威说,法院每年都会记录泼水节期间的交通事故统计数据,他发现在过去两年的“7危险日”活动中,交通事故明显上升。

2022年,共有17,909人因交通违法行为被起诉。 最常见的违法行为是酒后驾车,有15,608人,占所有案件的87.15%。 排在第二位的是无证驾驶,有1,274人,占7.11%。 酒后驾驶980人,占5.47%,鲁莽驾驶47人,占0.26%。

“与 3,395 年相比,违反交通规则的人数增加了 27.8 人,增幅为 2021%,”Sorawit 说。 “这反映出司机仍然缺乏谨慎,这可能会给他们自己和其他使用道路的人带来危险。”

发言人呼吁市民切勿酒后驾车,为其他道路使用者着想,做负责任的社会一员。 这将有助于减少事故和提交审判的案件数量。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