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子在普吉岛喷涂著名景点后被捕

普吉岛威集——

一名乌克兰妇女在威集一处著名观景点的岩石和长椅上喷上反俄声明后被捕。

威集当地居民抱怨说,热门的 Khao Khad Viewpoint 的许多地方都被喷上了红色喷漆,宣扬反俄观点。

威集警方在周五早上(7 月 XNUMX 日)检查了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th)一名34岁的乌克兰人被捕并被带到威集警察局。 泰国警方没有公布她的名字。

威集警察局长 Chatree Chookaew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这名乌克兰妇女说她现在在泰国待了三个月,并计划于 10 月 XNUMX 日返回乌克兰。th. 她无意损害普吉岛的形象,但她告诉泰国警方,她只是想表达她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正在进行的战争的看法。

她向警方承诺,如果她将来访问普吉岛或泰国,她不会再这样做。

Chatree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尽管这名女子道歉,但她仍面临故意破坏的指控。 Chatree 补充说,这项指控严格来说是针对故意破坏行为,而不是因为表达政治观点,并补充说有更合适的方式来表达一个人的观点和想法,而不是破坏一个众所周知的地标和观点。

Phuket Express 指出,Wichit 警方没有提及她是否被送往普吉岛移民局 根据新的分类系统,在普吉岛接受测试的行为不端的外国人可能会得到黄牌或红牌。

破坏公物的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而两极分化的讨论,俄罗斯人广泛批评该行为,而许多乌克兰人和西方人则支持该行为。 与此同时,泰国人大多对诋毁一个著名观点的行为表示愤慨,无论演讲的背景如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