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将入选 2024 年泰国米其林指南

新闻稿:

即将发布的泰国米其林指南将涵盖曼谷、普吉岛和攀牙府、清迈、大城府、伊森岛、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岛。

曼谷,5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和米其林指南宣布,米其林指南泰国将在今年年底发布第七版,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泰国南部的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岛。

随着新成员的加入,2024 年版泰国米其林指南将涵盖曼谷(自 2018 年起)、普吉岛和攀牙(自 2019 年起)、清迈(自 2020 年起)、大城府(自 2022 年起)、伊桑(自 2023 年起)、以及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大陆。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 “将苏梅岛和素叻他尼大陆纳入 2024 年泰国米其林指南,是我们当地餐饮界欢迎更多全球美食家发现独特当地风味和烹饪传统的难得机会。 最重要的是,《米其林指南》将带领美食家踏上一场美食之旅,每年深入泰国各地,体验泰国美食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经过三年的大流行,苏梅岛和素叻他尼的酒店和餐饮业开始出现复苏的积极迹象,当地经济也出现了显着好转。 与 2021 年相比,素叻他尼府 2022 年的旅游业实现了全国最高增长,旅游收入同比增长 900%,增幅超过 600%。 这表明该目的地有潜力吸引优质游客,”Yuthasak 先生说。

素叻他尼 (Surat Thani) 坐落在靠近塔比河 (Tapi River) 河口的泰国湾,素有“千岛之省”之称,其中包括构成苏梅岛 (Ko Samui)、帕岸岛 (Ko Pha-ngan) 的群岛, Ko Tao 和 Mu Ko Ang Thong 海洋国家公园。

素叻他尼自然资源丰富,已成为该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的主要食物来源之一——以盛产大牡蛎、河虾和咸鸭蛋而闻名。

作为素叻他尼的主要旅游景点,苏梅岛——泰国仅次于普吉岛的第二大岛——提供广泛的旅游设施——包括精选的泰国和国际餐厅; 以及各种各样的住宿,从五星级酒店、世界豪华度假村、当地精品酒店到经济型酒店。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 Gwendal Poullennec 先生说 “我们的《米其林指南》评审员发现苏梅岛和素叻他尼有许多迷人而有趣的地方有待发现——无论是自然奇观、文化遗产还是美食。 从检查员的角度来看,那里的美食独特而美味。 有许多当地的菜肴是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 更重要的是,新鲜的当地食材——尤其是当地资源的海鲜——是美味的关键要素。

“除了在其不拘一格的美食场所提供各种当地和国际美食外,华丽的氛围和当地人的热情好客极大地促进了我们的米其林指南评审员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Poullennec 先生说。

除了自 2019 年版《米其林指南泰国》以来一直入选的普吉岛和攀牙之外,领土覆盖范围的扩大不仅将进一步展示泰国南部独特的烹饪深度; 同时也继续庆祝泰国丰富多样的美食景观。

“泰国米其林指南一直是推动泰国旅游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因为当地美食体验创造了可以影响旅行决策的积极形象,并为整体旅行体验增加了价值。 换句话说,美食是一种软实力,激励着无数游客前往泰国,”Yuthasak 先生说。

有关《米其林指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Guide.michelin.com/th/en,或关注更新 Facebook:MichelinGuideThailand,instagram.com/michelinguide。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