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澳大利亚前帕特在甲米度假村被刺死庆祝他的生日

甲米——

一名澳大利亚度假村老板在他 57 岁生日那天被他自己雇员的丈夫杀害,这名雇员显然对她在甲米度假村的薪水感到不满。

我们之前的故事:

奥南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接到甲米医院的通知,一名外国男子于 2 年 2023 月 XNUMX 日被宣布死亡。奥南警方称,他的尸体上有多处刀伤和刀伤。

现在进行更新:

万娜夫人是主要嫌疑人的妻子,警方没有透露她的全名,她说她的老板指控她挪用了 10,000 多泰铢的度假村资金。 她否认了这一指控,甚至在她的前任老板被谋杀后仍继续否认。

据万娜说,她的老板不相信她没有偷钱,想从她最后欠下的工资中扣除这笔钱,然后再解雇她。 Wanna 夫人将这件事告诉了她的丈夫,丈夫勃然大怒,前往度假村,那里还包括一家酒吧和餐厅,并用刀杀死了受害者。

受害者的姐姐说,赫佩尔遇害时正在度假村庆祝生日。

度假村的其他工作人员告诉泰国媒体,他们的老板是一个非常友善的雇主,但也有严格的工作标准。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受害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57岁的彼得·赫佩尔先生。 赫佩尔先生的姐姐告诉《每日邮报》,大约二十年前的 2004 年 XNUMX 月,赫佩尔先生在节礼日海啸中失去了他六个月大的女儿。 Heppell 先生在节礼日海啸和之前的严重摩托车事故中幸存下来。

赫佩尔的姐姐周二在 Facebook 的一篇情绪激动的帖子中说,彼得已经与他的女婴团聚了。

Heppell 先生是北滩足球俱乐部的 A 级英超球员。 从 70 年到 1985 年,他打进了 1990 多个进球。

嫌疑人仍被拘留,被控谋杀,并承认了这些指控。 他还否认他的妻子偷了任何钱,据奥南警方称,他对自己的行为没有表现出任何遗憾或悔意。

额外来源: Dailymail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