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Tyson Fury 在曼谷只住一晚!

WBC 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泰森·弗瑞将于 8 月 XNUMX 日在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举行的晚宴上成为主要活动。

Fury 以激动人心的三部曲击败 Deontay Wilder 而闻名,并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保持不败。

晚宴由 Plantations International 举办,包括 2 道菜的晚餐,从晚上 7 点到晚上 10 点免费供应葡萄酒、啤酒和软饮料,门票价格为 6k 泰铢,但预订一桌有折扣10. Fury 将接受关于他在赛场内外生活各个方面的采访,并且会有一个问答环节,你可以向他提出你自己的问题。

VIP Gold 门票持有者将举行见面会,在那里您还将获得与 Fury 的个性化合影。 这些包括晚宴在内的门票价格为 9 泰铢,同样,预订 10 人一桌可享受折扣。

该活动预计售罄,因此我们建议您尽快预订门票!

扫描二维码进入购票页面
或单击此处重定向至预订页面。

活动组织者是 Goldstar、Dan About Thailand 和 Fisher Promotions。
更多信息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