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推出“神奇的泰国 NFT 第 2 季”

新闻稿:

泰国游客和外籍人士可以通过 YAKS 应用程序在泰国五个地区的 20 个景点收集数字艺术 NFT,并解锁旅行特权。

曼谷,3 年 2023 月 2 日——泰国旅游局 (TAT) 今天启动了“Amazing Thailand NFTs Season 20”项目,泰国游客和外国侨民可以在泰国 30 个旅游景点收集 NFT(不可替代代币)虚拟艺术品即日起至 31 月 XNUMX 日期间,可在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享受特权和特别折扣。

TAT 州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 认识到数字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我们希望激励数字资产持有者使用数字艺术 NFT 在泰国境内更多地旅行,这些 NFT 旨在将我们的 NFT 产品,即要保留的自然、要探索的食物和要发现的 Thainess,变成实际的旅行和提供新的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Amazing Thailand NFTs Season 2 项目是继 2022 年成功举行的 Amazing Thailand NFTs 项目之后的又一项目,该项目在唐人街、郑王庙、Giant Swing 和暹罗广场这五个地点中的每一个地点的 17,118 件物品中积累了 3,999 个 NFTs在曼谷和北榄府的古城。 该项目刺激的游客消费估计超过 43 万泰铢。

在 Amazing Thailand NFTs Season 2 项目中,共有 24,000 件 NFT 艺术品分布在泰国五个地区的 20 个旅游景点和地标,分别是:

南部:普吉岛的蓬贴海角、旧城区和迈考海滩; 和攀牙的 Khao Tapu。

中部地区:曼谷玉佛寺、Mahanakhon Building、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Destination; 夜功府的安帕瓦水上市场; 班武里府的华欣火车站; 和北碧桂河大桥。

东部:Laem Bali Hai 码头和芭堤雅的真理寺、春武里府; 和Trat的Laem Ngob灯塔。

北部:清迈的塔佩门和茵他侬山; 清莱的 Wat Rong Khun; 和素可泰的素可泰历史公园。

在东北部:穆达汉的 Wat Roi Phra Phutthabat Phu Manorom; 素辇府的大象世界项目; 和乌汶叻差他尼的 Sirindhorn Wararam Phu Prao 寺。

除了 20 个旅游景点和地标外,全国 22 个机场也提供 NFT 艺术品。

泰国游客和外籍人士可以参与该项目并通过 YAKS 应用程序(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收集 NFT,并在注册后获得他们的第一件 NFT 艺术品。 他们可以在旅游景点周围两公里范围内打卡以收集NFT。

由 Riety Studio 的艺术家创作,每件数字艺术 NFT 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以旅游景点的宝丽来照片的形式出现。 这些物品分为“Normal”和“Rare”两类,将存储在旅游领取的游客的数字钱包中,可用于解锁机票、住宿、餐饮、购物、旅游等方面的特权和折扣。其他旅游优惠。

此外,外籍人士还可享受 NFT Expat 特权,包括玉佛寺(玉佛寺)、卧佛寺(卧佛寺)和郑王庙(黎明寺)等景点的门票折扣或免除).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Facebook 上的 YAKS x Amazing Thailand NFTs:Amazing Thailand NFTs (https://www.facebook.com/AmazingThailandNFTs/) Discord 的网站:YAKS x Amazing Thailand NFTs (https://discord.gg/JQTkkjghfv ) www.yaks.club,或 TAT 联系中心 1672。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