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度假村老板在甲米工作时被谋杀

甲米-

一名 57 岁的澳大利亚度假村老板被他自己雇员的丈夫杀害,这名雇员显然对她在甲米度假村的薪水感到不满。

奥南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接到甲米医院的通知,一名外国男子于 2 年 2023 月 XNUMX 日被宣布死亡。奥南警方称,他的尸体上有多处刀伤和刀伤。

受害者被确认为一名 57 岁的澳大利亚男子。 (为了家庭隐私,Phuket Express 隐去了他的名字。)奥南警方说,他是度假村泰国老板的丈夫,帮助共同管理和经营位于 Mueang Krabi 区 Khao Thong 分区的场地。

度假村的员工告诉奥南警方,嫌疑人的妻子是度假村的一名工作人员,但警方并未透露姓名。 事发前,她的丈夫正在与受害人协商妻子的工资问题。 据报道,关于她工资率的口头争论升级,导致了这起事件。

来自宋卡府的 24 岁嫌疑人 Peerachart Songsri 先生后来向奥南警方自首。 奥南警方告诉普吉快报,Peerachart 面临谋杀指控。 奥南警方告诉泰国媒体,Peerachart 已承认指控,但具体情况和动机仍不完全清楚。

这名澳大利亚男子的妻子表示,她丈夫的遗体将被带到普吉岛举行葬礼,并要求在这个敏感时期保护隐私。 度假村的名称也被警方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并应受害者家属的隐私请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