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机场被捕的荷兰妇女声称移民官忘记在入境时在护照上盖章

普吉岛-

上周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的荷兰女子声称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是因为一名移民官忘记在她的护照上盖章。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荷兰妇女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原因是她在没有适当的许可或签证的情况下进入和停留在泰王国。

Telegraaf 报道称,荷兰外交部表示,该女子已就此案获得荷兰大使馆的协助。 这名妇女说她被拘留了五天,这对她来说是一场噩梦,而据她说,她没有做错任何事。 她声称最近进入泰国时,一名移民官忘记在她的护照上盖章。

这位女士警告其他游客检查护照上的邮票,否则他们可能会像她一样遇到麻烦。

类似的情况发生在另一个 荷兰人 谁也得到了大使馆的帮助。 然而,他们两人都没有收到任何黄牌或红牌。 目前尚不清楚泰国移民局是否会审查这些事件或对其发表评论。

普吉岛移民局向泰国媒体透露,2023年XNUMX月至今,本月有两名外国人收到红牌,四名外国人收到黄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