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德士司机在机场抢客致州长介入

甲米——

在甲米的出租车司机被发现在甲米机场争夺顾客后,甲米州长已下令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甲米府州长 Passakorn Boonyaluc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 “我们获悉上周末发生了一起特别的暴力事件。 出租车司机在甲米国际机场争论和争吵谁拥有客户的“所有权”以及所谓的“领土”的病毒视频被抓获。 我们必须防止这种事件发生,因为它损害了旅游业。”

“甲米陆路交通局和 Nuea Klong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试图为未来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由于泼水节,许多泰国和外国游客都在机场参观,这是一个旅游旺季。 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州长总结道。

最近,随着泰国各地旅游业的增长,出租车纠纷似乎也有所增加,尤其是传统出租车司机与在线公司之间的纠纷。

去年九月 如图所示,出租车司机在普吉岛机场为抢客和彼此之间的争吵上了全国新闻。

上述事件发生后的2023年XNUMX月 移动应用程序出租车司机(如博尔特)与停在街角和路边的传统出租车司机之间的重大争执也成为普吉岛的地区新闻,后来成为全国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