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普吉岛的巴士在春蓬发生车祸,造成 37 人受伤

春蓬 –

一辆从廊开开往普吉岛的客车在 Sawee 区坠毁,造成 XNUMX 人受伤。

周日早上(2 月 XNUMX 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nd) 位于 Na Poe 街道的 Asia 41 Road。

救援队、媒体和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翻倒的两层公共汽车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

紧急救援人员告诉普吉快报,共有 37 名乘客,包括一名一岁和五个月大的婴儿、一名巴士工作人员和两名巴士司机。

包括一名司机、56 岁的 Chanai Saenprasit 先生在内的 17 名巴士乘客中度至重伤被送往当地医院,而 XNUMX 名受轻伤的乘客拒绝去医院。

第二名受轻伤并要求媒体隐瞒姓名的司机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这辆巴士是从泰国东北部的廊开开往普吉岛的。 他在睡觉,而另一个司机查奈在开车。 他说,在公共汽车翻车之前,他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几乎就像一只鸟在鸣叫。

Sawee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他们计划查看闭路电视并采访受伤的司机和乘客。

这只是普吉岛一系列巴士事故中的最新一起, 比如三月下旬发生的这起事件,一名巴士司机在芭东山撞车后受伤。 幸运的是,这辆公共汽车上没有乘客。

今年二月 一名精神错乱的男子在普吉岛的一辆公共汽车上开枪打死了两名乘客并自杀,这是我们在此报道的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