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警方提供有关承包商袭击保安人员的最新消息

普吉岛-

在一名保安人员在普吉岛 Mueang Koh Kaew 的一个住宅区遭到承包商袭击后,正在建议进行谈判。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保安在 Koh Kaew 的一个住宅区遭到承包商的袭击。 Utain 先生和 Kongsin 先生已经向普吉市警方提交了一份带有闭路电视录像证据的报告。

现在进行更新:

Mueang普吉市警方周五(31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他们已经跟进了所有袭击保安人员的人。

普吉岛警方建议双方参考《争端调解法》进行相互协商,以减少法庭案件和纠纷。

这基本上可以让保安人员与承包商谈判达成财务和解,并作为回报放弃任何法律费用。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尚未就是否计划以未公开的金额和解并撤销指控做出最终决定。 然而,双方都在与警方合作,并表示他们希望寻求双方都能接受的争端解决方案。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