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照片:普拉查图

国家的 -

泰国人民在全国各地为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的生日送上祝福,诗琳通公主殿下于今天 68 月 2 日迎来了 XNUMX 岁生日。

泰国各界人士都在庆祝四月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它是公主殿下的生日。 许多人身穿紫色,代表星期六和公主于 1955 年出生的那一天。

清晨,泰国人向僧侣布施供品以纪念这一天,并祝愿公主长寿。 他们还前往公共场所或寺庙打扫卫生,以表明他们对王室坚定不移的忠诚,反映出对泰国人民来说非常重要的深深的团结和民族自豪感。

诗琳通公主为改善公民福利所做的努力在泰国国内外得到了广泛认可。

作为一名热心的慈善家,她为旨在解决该国最贫困社区的教育、医疗保健、卫生、水资源和农业等问题的各种发展项目提供了慷慨支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