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机场和边境口岸的 45 天免签证期结束,回到 30 天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家的 -

自1月30日起,来自欧洲大陆、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国家的游客如果选择不事先获得签证进入该国,则只能在泰国逗留45天,因为XNUMX天免签正式结束。

这一政策变化是对 1 年 2022 月 45 日之前的先前规定的修订,当时实施了 2023 天的豁免作为一项临时措施,以吸引更多游客到 XNUMX 年 XNUMX 月底。

取消可能会影响许多计划访问泰国并停留超过 30 天的游客。 尽管泰国旅游局做出了巨大努力,但获准免签入境的约 60 个国家/地区的游客将不再获得 45 天的逗留期限。 但是,如果他们通过移民局,他们仍然可以选择将逗留时间延长 30 天,这意味着他们最多可以在该国旅游 60 天,而不是 75 天。

免签证国家还有另一种选择,如果他们离开该国然后短暂返回,则可以获得 30 天的额外期限。 然而,陆路过境点每个日历年只能进行两次,虽然官方没有对航空入境的限制,但如果移民官员认为个人有必要事先从泰国大使馆获得正式签证,他们可以拒绝游客入境.

同时, 落地签证从 15 天到 30 天,对于被认为是落地签证的国家,已经结束并返回到十五天。

泰国政府没有正式宣布这一变化, 这并不奇怪,因为政府目前处于看守角色,等待 XNUMX 月份的第一次重大大选。

据报道,泰国旅游局计划在选举后与新政府接洽,可能再次更改签证计划以吸引更多游客。

 议会目前解散,政府在 XNUMX 月选举前处于看守状态, 社交媒体上的一些政治分析人士表示,找到合法延长该计划的方法可能很困难。 因此,原计划的节目结束日期被允许到期。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