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摩托车租赁运营商警告不要在公共道路上停车

普吉岛-

在多次市民投诉后,普吉镇的摩托车租赁经营者被警告不要在公共道路上停车。

普吉市交警周六(1月XNUMX日st) 在普吉老城附近的 Montri 路上检查了摩托车租赁经营者。

普吉市交警告诉普吉快报,在接到很多投诉称出租摩托车停在路边,导致其他骑摩托车的人难以找到停车位后,他们进行了检查。

普吉市交警已与这些摩托车租赁经营者进行了交谈,并告知他们不得将出租摩托车停在路边,因为这是为了个人利益,路边是供公众使用的。

摩托车出租店必须将摩托车停在店内或自己的停车场(如果有的话)。 据普吉市交警称,店主已同意遵守规定。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