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花园美食节在普吉岛威集举行

威奇——

第 16 届年度“美食、健康、好音乐”花园美食节在威集举行,一直持续到 4 月 XNUMX 日th.

威集市市长 Kreeta Chotwitchaopipat 告诉普吉快报,该节日将在 Suan Sri Puwanart 公共公园举行。

每晚都有 100 多个当地小吃摊和泰国当地乐队的音乐会。

邀请大家前来参加这个节日!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