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巴东儿童性剥削案三名外国顾客被捕,三人逃脱

芭东 –

三名外国顾客被捕,另外三名外国顾客在巴东的一起儿童性剥削案中逃脱。

我们之前的故事:

巴东 Bangla 路的一家非法酒吧遭到突击搜查,发现未成年妓女,XNUMX 名受害者获救。 两名嫌疑人被捕,他们声称真正的酒吧老板是外国人。

在突击搜查芭东邦古拉路上的一家非法酒吧后,五名芭东高级警察已被转移,发现六名儿童性剥削受害者被救出,他们是十八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Bangla Road 上的一家酒吧遭到搜查,发现未成年人是儿童性剥削的受害者,一名外国老板已逃往附近国家。

已对一名瑞士男子和两名泰国妇女发出逮捕令,据称他们参与了巴东的一次酒吧突袭,揭露了对儿童的性剥削。

现在进行更新:

“大笑话”是警察助理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的自称绰号,于周四晚上(30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th)跟进个案。

Big Joke 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经过调查,他们对六名外国人发出了逮捕令,据称他们是该酒吧的顾客,据称他们使用儿童性剥削服务,泰国警方公布了他们的名字:

  1. Paul Herbert Corbett 先生,67 岁澳大利亚国民(被捕)
  2. Max Rigobert Ramasamy先生,68岁,法国国民(被捕)
  3. 潘木图先生,44岁,中国籍(被捕)
  4. Jeffrey Lynn Amman 先生,50 岁,美国国民(逃脱)
  5. Jesse James Demian先生,49岁,美国国民(逃脱)
  6. Ahmed Saleh Balobead先生,40岁,沙特阿拉伯国民(逃脱)

至于三名在提出指控之前逃跑或逃离该国的男子,Big Joke 表示,正在与国际刑警组织和其他国家协调努力,抓获这三名通缉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