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三名外国人在芭东餐厅打架,每人被罚款 2,000 泰铢

芭东 –

三名在芭东一家酒吧/餐厅打架的外国人每人被罚款 2,000 泰铢。

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普吉岛发生了一场涉及酒吧/餐厅外籍员工和外国游客的野蛮斗殴事件。

一名澳大利亚顾客在与芭东一家酒吧/餐厅的外国员工发生争执后被捕。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省警方告诉普吉快报,三名外国人卷入了一场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打斗,他们是两名合法雇用的餐厅员工,身份仅为 25 岁的约旦国民 ALOMARI 先生和 26 岁的埃及国民 Ahmed 先生,而客户 Karen 先生,34 岁,澳大利亚国民,承认了殴打指控。

他们都被罚款 2,000 泰铢,并就此事向彼此和普吉岛官员道歉。 卡伦先生承认,他向两名餐厅工作人员扔了一个瓶子开始了争执,因为在他看来,他们做饭的时间太长了。 凯伦先生还表示,他喝得很醉,这种行为不符合他的性格。

Phuket Express 指出,普吉省警方没有提及这三人是否被送往普吉移民局 根据新的分类系统,在普吉岛接受测试的行为不端的外国人可能会得到黄牌或红牌。

之前的文章中有很多评论询问,这两名卷入口角的外国人怎么能在餐厅工作,因为许多读者认为这是一份受保护的工作。

然而,The Phuket Express 想补充一点,厨师或餐厅经理不是受保护的职业,并且可以获得这些角色的合法工作许可,据普吉岛警方称,情况似乎就是这样。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