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不明的外国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岛卡伦与一辆垃圾车相撞后死亡

照片:Pongpan Nakwanit 银行

卡隆——

一名外国骑手在他们的摩托车撞上卡伦的一辆垃圾车后死亡。

紧急响应人员报告说,他们今天星期五凌晨 2 点 28 分接到了事故通知(31 月 XNUMX 日st) 位于普吉岛 Mueang 的卡伦海滩路。

急救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在路上的垃圾车附近发现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摩托车骑手的尸体。 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卡伦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如果有关受害者的更多详细信息被公布,普吉岛快车将提供最新消息。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