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游客在沙敦阿当岛的丛林中失踪

沙敦——

一名法国女游客在沙敦阿当岛的丛林中失踪后,展开了搜索。

周四(191 月 30 日),沙敦警方接到 XNUMX 紧急电话通知th)关于事件。

29 岁的法国国民 Claire Marie Theophane Drapeau 女士在塔鲁道国家公园阿当岛的一个观景台附近迷路了。 搜索一直持续到昨天(30 月 XNUMX 日)晚上,当时由于光线不足,搜索暂停。

今天早上,周五(31 月 XNUMX 日)白天,搜索再次继续st).

官员们发现德拉波女士住在附近著名的利普岛的一个度假村。 她一个人去了R-Dang岛。 她走到一个观景点,但后来她自己离开了自然步道进入丛林,这是她最后一次被发现的时候。

您可能会这样:

根据南部边境省份行政中心(SBPAC)的说法,位于南部边境沙敦省的 Ko Adang 或 Adang 岛将被开发成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如马来西亚的兰卡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