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人员在普吉岛的住宅区遭到承包商袭击

普吉岛-

一名保安在 Koh Kaew 的一个住宅区遭到承包商的袭击,这件事被闭路电视捕捉到。

Utain Thaisa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25 月 XNUMX 日th 早上,他正在他工作的屋苑前的保安岗亭履行日常职责。

一辆皮卡车里有一群家具承包商和工人来到了庄园门口。 他们在警卫箱前停了下来,Utain 要求他们提供身份证,然后才允许他们按照小区规定进入小区。

承包商们似乎很沮丧,但最终还是在进入屋苑之前出示了身份证。

晚上,与他一起工作的乌坦先生的兄弟来值班,接替了乌坦。 Utain 的兄弟 Kongsin Thaisa 先生已经在早上得知了这件事。

Kongsi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同一群人回来找他的兄弟,然后他们反而袭击了他。

Utain 先生和 Kongsin 先生已经向普吉市警方提交了一份带有闭路电视录像证据的报告。

普吉岛警方没有公布袭击者的身份或他们代表的公司。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