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将举办传统泼水节活动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传统的泼水节活动将在 Ang Thong 分区的古老社区举行。

本周由苏梅岛地区办事处负责人查亚丰·因塔拉苏帕先生主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Baan Sai Klang 的活动将以“泰国传统中的快乐苏梅泼水节”为概念。 活动将于11月XNUMX日起th 到四月13th.

Chaayaphon先生在会议上说,“11月XNUMX日th 和12月XNUMX日th,当地人和社区企业主将出售他们制作的当地产品,并在活动中举行泰国传统音乐和文化表演。 13月XNUMX日th 我们将举行佛教仪式,并恭敬地为社区中的长辈浇水。”

“这项传统的泼水节活动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延续。 如果我们不坚持传统,它最终会消失。 这是一个纯粹的传统和宗教活动,不会有水战。”

一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德国游客告诉普吉岛快报,他很高兴在 Covid-19 之后有很多游客来苏梅岛旅游。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客还表示,他对传统的泼水节活动感到兴奋,并有机会看到合法的泰国文化,但会跳过其他场所的派对和水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