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参与巴东酒吧/餐厅斗殴的澳大利亚男子被捕

芭东 –

一名澳大利亚顾客在与芭东一家酒吧/餐厅的外国员工发生争执后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泰国普吉岛发生了一场涉及酒吧/餐厅外籍员工和外国游客的野蛮斗殴事件。

现在进行更新:

芭东警方周二(28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th) 说他们已经逮捕了一名被确认为 Karen 先生的男子,他是 34 岁的澳大利亚国民。

Karen 先生是这家餐厅的顾客,他对必须等待食物感到失望和不安,并向合法工作的外国员工扔了一个瓶子,这些工作人员被确认为 25 岁的约旦国民 ALOMARI 先生和 Ahmed 先生, 26、战斗开始前的埃及国民。

据报道,凯伦承认开始了争吵,但将原因归咎于酒精,并表示这不符合他的性格。

双方互相道歉,但巴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 根据在普吉岛接受测试的行为不端的外国人的新分类系统,所有人都将面临打架指控和可能的黄牌或红牌。

以下视频可能会打扰敏感的观众,请观众谨慎观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