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的自由海滩重新供公众使用

芭东 –

经过全面镇压后,卡伦自由海滩上的沙滩床、遮阳伞和结构现已被清除。

我们之前的故事:

陆军第 4 区指挥官检查并跟进了普吉岛的海滩管理,以增强游客和当地人的信心。

现在进行更新:

周二(28月XNUMX日),由普吉岛自然与环境办公室主任Wattanapong Suksai先生率领的普吉岛官员团队视察了自由海滩。

Wattanapong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 “海滩在当地被称为‘Mai Ngao’海滩,但自由海滩为外国游客所熟知。 海滩位于卡伦的 Nak Kerd 山保护区森林地区。”

“我们之前已经两次检查过海滩。 我们第一次在海滩上找到一家已经被拆除的餐厅。 我们第二次找到沙滩床和遮阳伞。 海滩供应商已将这些物品从海滩上撤走,但一周后又回来了。 今天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结构或沙滩床和遮阳伞,”Wattanapong 先生解释道。

“我们还告诉拥有延伸到海滩的土地的土地所有者,他们不能向游客收取入场费。 如果他们仍然这样做,他们将面临法律诉讼,”Wattanapong 先生补充道。

普吉快报指出,自由海滩是外国游客中著名的海滩。 但是,很难到达海滩。 游客必须步行约一公里半,穿过森林,从公路到海滩。

有些路线必须通过私人土地进入,有些人以前必须付费。 如果从另一个海滩乘船进入自由海滩,费用一般约为 1,200 泰铢至 3,000 泰铢。

然而,随着新的打击行动,这些费用在理论上处于危险之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