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拉戏剧舞蹈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认可

照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新闻稿: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Facebook页面在全球拥有超过1.7万粉丝,一直在其横幅上展示泰国南部舞剧《娜拉》的形象,并写着“我们是 #生活遗产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许多访问该页面的泰国人和外国人都对这幅画赞不绝口,并祝贺泰国拥有如此美好的传统。

这将有助于诺拉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认可。

“娜拉”是一种以社区为基础的仪式和艺术形式的舞剧,对泰国南部人具有深厚的文化和社会意义,其歌舞风格独特,尤其是标志性的长而卷曲的金属指甲尖。
在泰国,通过赞美诺拉表演者和大师作为诺拉的民族艺术家,以及促进下一代文化遗产的表演、实践和知识传授,保护了诺拉戏剧舞蹈。
迄今为止,泰国已有三项内容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分别是孔坤蒙面舞剧(2018 年)、Nuad Thai(2019 年)和诺拉舞剧(2021 年)。

可能是 1 个人的图片和文字,上面写着“NORA DRAMA DANCE RECOGNIZED INTERNATIONALLY BY UNESCO https://thailand.prd.go.th f PR Thai Government OPRD”

所有反应:

45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