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的蒙古女子因盗窃罪在普吉岛机场被捕

普吉岛-

一名27岁的蒙古族女子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罪名是在机场盗窃。

普吉国际机场移民办公室告诉普吉快报,周一(27月XNUMX日)th) 他们逮捕了一名未透露全名的 27 岁蒙古妇女。

她是泰国中部北榄省法院的通缉犯,罪名是在机场盗窃。

她在普吉国际机场国际出发航站楼的移民检查站被捕。

她被带回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据报道,这是最初事件发生的地方,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有关机构没有提供事件背后的具体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