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移民局透露更多关于针对行为不端外国人的黄卡和红卡系统的信息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局向泰国媒体透露,2023年XNUMX月至今,本月有两名外国人收到红牌,四名外国人收到黄牌。

普吉岛移民局报告说,共有 181 名外国人在刑事案件的法律程序中。 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俄罗斯人、法国人、英国人、缅甸人和柬埔寨人。 大多数刑事案件都在芭东。

大多数情况是酒后驾车,其次是逾期居留、非法入境和无证工作。

根据普吉岛移民局的说法,该系统确实像一场足球比赛。 体育运动中的红牌意味着离开运动场,但就移民而言,这意味着撤回签证并要求外国人立即离开泰国。 根据红牌规则禁止进入泰国的时间长短取决于犯罪的严重程度。

然而,普吉岛移民局指出,许多外国人不了解泰国文化或泰国法律。 因此,许多外国人在被捕或被告知根据他们的行为受到处罚时声称他们不了解法律或规则,或者声称没有人明确告诉他们法律或规则。 许多人声称他们看到其他人犯了同样类型的罪行或违反规则而没有受到惩罚,并且觉得他们也可以这样做,或者问为什么其他人没有受到惩罚而他们却受到了惩罚。

然而,普吉岛移民局表示,在这些案件中,唯一的考虑点是被捕或遇到麻烦的人做了什么,而不是其他人。 普吉岛移民局还表示,游客有责任熟悉他们前往的国家/地区的法律,而不是该国家/地区具体告知每位游客或外国人每项法律法规。

普吉移民局针对红黄卡制度设置了衡量工具。 第一次做错事,他们给他们黄牌警告,并向领事馆报告他们的行为。 如果他们再次这样做,他们将收到红牌。 他们的签证将被撤销,并将如前所述被驱逐出境。

从1年XNUMX月起st 到15三月th, 2023 两名法国人、一名乌克兰人、一名瑞典人的四名外籍球员吃到黄牌。 两名身为瑞典人和法国人的外国人收到了红牌,他们的签证被吊销并被驱逐出境。

TPN 指出,该系统目前仅作为试验项目在普吉岛运行,但如果成功,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受游客欢迎的地区,如芭堤雅、清迈和苏梅岛。

然而,关于卡片计划仍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哪些行为和违规会获得黄牌,哪些不会。 这些问题没有得到具体回答,但普吉岛移民局表示,如果外国人遵守泰国的法律和规定,他们就不会有问题。

普吉岛移民局指出,根据他们发布的统计数据与游客数量相比,只有极少数游客和外国人会遇到被认为适合黄牌或红牌的麻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